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研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研学

2019年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教三C220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我院副处级组织员武昌杰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蔡利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平、副书记、副院长侯丹娟、总支委员会委员王建永

首先,蔡利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系统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了广大师生党员及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接下来,武昌杰围绕主题教育中牢记科教兴国使命,做能源革命奋进者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结合校史馆参观以及课程教学内容,指出:学校61年的办学历程,是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浓缩和再现。进入90年代后,学校得到快速的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依托电力行业,培养了大批行业人才,并根据国家的战略要求,为一带一路国家培养大批人才,在汉语推广、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都做出重大贡献,国际视野不断提高,体现了牢记科教兴国使命,做能源革命奋进者的主题。

最后,侯丹娟围绕主题教育中对标四个服务,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专题,指出:服务应从小处抓起,提高服务育人水平,做负责任的大学,负责任的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