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本科教育»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主要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办学条件、特色,继续加强教学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一支以主讲教授负责的、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梯队。
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教学方法,通过调研摸清大学生学习政治理论课的真实心理状态,加以正面引导,要让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学习理论特别是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提高当代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注重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以我校重大教改项目“一体化视域下学生主体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系研究”科研课题为契机,深入推进教材内容建设体系的一体化和主体性工程,改善教学手段体系,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实践应用体系,建立一批与培养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紧密相关的实践教育基地,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力争在不长时间内达到省精品课程建设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