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党群活动»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百年华诞党史线上主题展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史活动的总体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党的十九次党代会为主题,以党的理论与实践飞跃为主线,以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为脉络,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史主题展。展览自开放参观以来,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关注。

为持续扩大展览覆盖面、进一步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筹备线上主题展并于今日正式发布。

线上展览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频等形式,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精心梳理,回顾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线上展览内容包括61块展板,对应61个解说音频,另外3块展板将参考资料、实体展览图景、预约方式以附件形式展出,并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开放实体展览。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线上展览,自助体验参观,详细了解展览内容信息,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方式如下:

请关注“以马为梦,以梦为马”微信公众号,可以选择菜单下发“线上展览”或“实体展览”进行参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