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学习参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6月26日运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7月1日前后,北京将隆重举行庆祝活动,热情欢迎中外记者采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将于6月26日正式运行。为便于中外记者采访,新闻中心将负责接待前来采访庆祝活动的中外记者,组织新闻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联系安排中外记者采访活动,并开设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号,为记者采访报道庆祝活动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和技术保障。

为方便香港特别行政区记者、澳门特别行政区记者、台湾地区记者和外国记者提交采访申请,新闻中心开通记者报名注册系统(域名:http://reg100cpc.zgjx.cn),欢迎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通过该系统提交报名注册申请。采访申请受理时间自2021年6月1日起,至2021年6月12日止。

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新闻中心邀请部分在京的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现场采访庆祝活动,不邀请境外记者临时来京采访。新闻中心网站届时将开设记者专区,提供相关中外文文件文本、图片、视频等新闻资料,以方便无法来京的世界各地报名注册记者下载使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9日 02 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