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保定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29日,保定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在教八楼B座400教室进行。本次开题由组长魏彤儒教授主持,硕士生导师王聚芹教授、屈朝霞教授、徐岿然副教授、王建红副教授担任委员,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列席。

 

 

        开题答辩于14时30分正式开始于19点多结束,历时近5个小时。2016级硕士研究生就选题缘由、框架结构等关键问题进行陈述,评审组委员对每一位硕士研究生开题的选题是否符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要求、选题是否具有创新性、文献综述是否规范、框架结构是否合理可行等进行全面把控,委员间展开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并针对每一个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

        魏彤儒教授对本次研究生开题给予总评价。王聚芹副书记对开题的同学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正式提交材料之前的这段时间内,根据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以充分显示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水平。

 

 

        全体硕士研究生对开题委员的严谨、认真表示高度认同,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全面打造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在研究等方方面面实现质的突破,有更多收获。

(供稿人:黎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