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北京教研基地揭牌仪式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北京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和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我院进行

921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与嘉兴秀洲区委党校一行3来我校调研我院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相关情况,并举行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北京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的聘任仪式。

   参加本次仪式和座谈会的有: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社会学部与文化学部主任李涛教授,浙江省委党校MSW教育中心副主任葛亮博士,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杜建新教授。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平,副院长副书记侯丹娟,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定)院长王聚芹,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定)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王建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协创中心执行主任骆小平参加。宁阳、黄晓霓、白冶钢、周作芳、王旭琰等多位教师和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此次大会由孙平副院长主持进行,共有三项议程,分别为:双方就相关合作问题展开座谈会;“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北京”揭牌仪式;“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首先,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同志与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座谈。




孙平副院长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学与党校的深入合作阐述相关诉求。




王聚芹院长也同样强调双方间的思维碰撞,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副院长侯丹娟在专题化教学以及对教师进行党建培训方面发表看法。




骆小平主任希望双方能在理论与实践领域加强交流,齐头并进,非常看好此次合作的发展前景。


C:\Users\dell\Desktop\9.22揭牌仪式照片\IMG_3179.JPG

李涛主任提出双方要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并列出一系列具体措施。




杜建新常务副校长则提出双方要资料共享共同研究。




其余与会人员也纷纷阐释自己的观点见解,为双方友好合作,协同发展出谋划策。

第二项议程为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北京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孙平副院长与李涛主任共同完成此次揭牌仪式。




第三项议程为“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李涛主任、葛亮副主任以及杜建新校长为我院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


文/孙竹青  /李建科  推送/王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