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南丹麦大学Kristoffer副教授应邀到保定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系列访问活动

 

 

       6月13日至17日,南丹麦大学副教授Kristoffer应保定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来我校进行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6月14日,Kristoffer副教授首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党总支书记张德安、院长王聚芹及部分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在师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校园。6月15日,Kristoffer副教授参加了我院举办的国际大数据前沿分析技术学术交流会,他围绕着“大数据方法在人文和社会科学中的应用研究”为主题,展示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并对数据采集、样本选取、文本预处理、数据建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师生们对大数据技术方法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为广大师生就不同领域的学科前沿问题进行交流提供了契机,开阔了师生学术视野,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使师生受益匪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