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王伟院长荣获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据北京市教委文件公示,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我院王伟院长荣获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200b7ec227764fc1a98bb4ae8ba36e71.png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面向高校教师设置的重要奖项,旨在积极发挥“名师”的示范作用,以促进高等学校师德师风、课程、教材和教学团队等方面建设,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现代教育教学思想,从而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高校素质教育。

“北京市教学名师”是学校的一项显著性教学类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教学名师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手段,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