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思修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找差距”专题会议

10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思修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一位老师因病请假,其他党员教师都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昱淇主持。

www.jpg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王昱淇、崔凡、徐唐棠三位支委成员领学党章、准则和条例。三位支委对重点查摆内容中党章、准则以及条例部分结合当下政治形势行,结合个人体会深入解读。在领学基础上,每位支部同志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反思、反省检视,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仔细地分析了自身在工作、生活中与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每位党员同志总结了从入党以来自身的发展历程,围绕“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方面做了什么? 有什么进步和成绩和突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有没有提高?”等系列问题,从教学、科研与学院事务参与等三个方面一一对照,查自身的成绩、不足和存在的差距,坦诚地指出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并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对未来教学、科研等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展望。

蔡利民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要求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将学习、整改、落实与提高结合起来,打破制约自身的瓶颈,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教学与科研等各项工作,支部建设要同教研室与个人发展事业紧密结合,才能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