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201910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三会议室C220召开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与会人员为全体研一研二在读研究生,会议由研会主席谢雨柔主持。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为以下五项:一是谢雨柔说明研会相关规定,并对之后研会工作提出要求;二是谢雨柔宣读综合测评规章细节,在全体成员广泛讨论地基础上,细节得到一致通过;三是研会副主席裴泽瑜介绍本学期研会的活动安排,同时倡议大家踊跃参与研会活动;四是研会各部长进行发言,提出本部门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五是全体成员自由讨论,发表对于研会共建的想法。

此次例会,对研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前进道路给予了清晰地说明,并强调研会相关制度,制定研会工作细节,内容丰富却不失条理。同时全体与会成员踊跃发言,积极表达建议,为研会建设进言献策。相信在所有成员的一同努力下,研会会越办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