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孙晓宇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文、图/王天昕

6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教三C220会议室召开关于接受孙晓宇、谢雨柔、张雨洁、张剑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副处级组织员武昌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洋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由支部书记刘洋洋报告到会党员情况。此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4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4名,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召开此次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大会对接收孙晓宇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由孙晓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等内容;其入党介绍人刘洋洋、钟华同志介绍培养经过,均表示同意介绍孙晓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天昕报告孙晓宇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孙晓宇政治审查合格;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孙晓宇同志获赞成票:4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洋洋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孙晓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上级党组织将派专人与孙晓宇进行谈话,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孙晓宇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积极改正不足,向优秀中共党员不断学习。

其次,支部大会对接收谢雨柔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由谢雨柔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等内容;其入党介绍人王天昕、叶兴花同志介绍培养经过,均表示同意介绍谢雨柔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天昕报告谢雨柔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谢雨柔政治审查合格;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谢雨柔同志获赞成票:4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洋洋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谢雨柔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上级党组织将派专人与谢雨柔进行谈话,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谢雨柔表示不断加强学业以及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然后,支部大会对接收张雨洁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由张雨洁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等内容;其入党介绍人刘洋洋、钟华同志介绍培养经过,均表示同意介绍张雨洁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天昕报告张雨洁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张雨洁政治审查合格;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张雨洁同志获赞成票:4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洋洋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张雨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上级党组织将派专人与张雨洁进行谈话,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张雨洁表示今后会平衡好学业、工作以及参加学院活动的时间,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支部大会对接收张剑蓉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由张剑蓉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等内容;其入党介绍人刘洋洋、钟华同志介绍培养经过,均表示同意介绍张剑蓉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天昕报告张剑蓉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审查,张剑蓉政治审查合格;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张剑蓉同志获赞成票:4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洋洋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张剑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上级党组织将派专人与张剑蓉进行谈话,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张剑蓉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不断完善自身,向优秀的中共党员学习。

武昌杰老师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四位同志继续努力,坚持“四个服从”意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以后应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2.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