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激越风采自飞扬 挥毫意气在此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我校运动会

/何心 图/何心、叶兴花、伍建旭、王天昕

524日,碧空如洗,云淡风轻我校2019年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3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我院派出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跑步、投飞镖、篮球定点投篮、乒乓球掷准等运动项目,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在男子400米、单腿跳垒球击瓶等项目中取得良好成绩。

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场面充满欢声笑语。

运动场上一个个灵活矫健的身影跃跃欲试,运动场外一声声满怀士气的加油震耳欲聋。精彩纷呈的赛况,让我们在体味力量与技巧的同时,更领略了青春的鲜活与跳动。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队员在观众的助威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赢得阵阵喝彩,参赛队员永不服输、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把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使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本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激越风采挥毫意气学院老师积极参与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院研究生克服困难,积极参赛并为老师们提供细致服务,作出重要贡献!

运会虽已落下帷幕,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期待马院再续写新的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