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5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伟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赵丹作《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史教育、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平台建设及其影响力、思政课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及科研水平、学院工作制度和治理水平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刻分析,同时,重点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思路及重点举措。大会经过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孙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22年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党委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的各项政策,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强化思政课教师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大力实施思政创优计划,以新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为试点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式专题教学新模式,打造思政金课,加强对优秀科研成果产出的激励机制,实施人才托举计划和优质成果培育计划,以学科核心竞争力提升引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防疫政策及大学生返乡政策,严格要求学院师生全面做好防疫政策的落实工作。

初审:任家

审核:王伟、孙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