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于4月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团员青年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平台进行收看学习,见证表彰时刻,向运动员致敬。




同学们首先共同观看了总结表彰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艰辛历程,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观看完表彰大会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研马2055班班长李超为大家分享自己参与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的心得体会。李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自己在场馆管理业务领域的基本工作,以“五个高”概括其工作的主要内容,即高站位谋划顶层设计、高效率完成场馆运行管理、高要求建设场馆人员团队、高起点发挥党建群团作用、高质量做好场馆服务保障工作。李超倡议我院团员青年要找准自身定位,把北京冬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篇章中展现自身作为。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北京冬奥精神,充分认识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北京冬奥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