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10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三C220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特别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冬老师作题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讲座。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彩霞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马冬老师以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事迹导入,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完善国家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其次,马老师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抗疫中的制度优势三个方面入手,理论实践相结合说明中国共产党是负责任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念。最后,马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式》一书,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体悟党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在实践中立身修德、锤炼品格,勇做走在新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