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何心

9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新一届研究生新生。8名同学满怀着梦想与憧憬踏入了华电校门,开启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习的新旅途

47f85c17a0ec14aa9d775f4b5643dab

新生报到后,2019级研究生召开第一次班会,学院组织员武昌杰老师、新生班主任王旭琰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IMG_1798

首先,王旭琰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

IMG_1789

随后,武昌杰老师对未来几天新生时间安排作了详细地介绍,包括即将开始的体检,新生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并且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研究生手册》,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研究生学籍、综合测评、奖助学金、违纪处理的管理规定,并特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这让新生对华电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2019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选举了班委。

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也将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期待他们能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学院美好和灿烂的明天再添新的光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