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找差距”专题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找差距”专题会议

10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找差距”专题会议,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书记骆小平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首先,由骆小平、宁阳和黄晓霓三位支委成员领学党章、准则和条例。三位支委分别选取党章、准则以及条例中的1-2条进行深入解读。在领学基础上,每位支部同志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和分析,全面查找自身与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并做具体发言。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紧紧围绕“18个是否”一一对照,反省自躬。并结合自身作为党员思政教师的职业和使命,分别从教学、科研与学院事务参与等方面,进行了书面发言和汇报,总结了已取得的成绩,并深刻检查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差距,针对自身情况提出了若干自我完善的措施和未来提升的规划。最后,支部成员对于支部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骆小平进行了总结。

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经过此次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让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和党章党规的要求的差距,接下来需要针对各自的差距、问题来进行自我整改,不断增强党员的自我意识,严格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思政教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