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校研究生党建与思政研究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文/解紫桐 图/王天昕

3月14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校研究生党建与思政研究室于教三C220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武昌杰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洋洋、党建与思政研究生负责人韩林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党建与思政研究室部分成员。

WechatIMG580.jpeg

       活动开始,交流双方进行自我介绍。

党建与思政研究室负责人韩林丛介绍研究室规模、部门,以及2018年以来举办的各类活动,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概述。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洋洋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队伍情况,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习方式和实践手段,以及相关活动。

双方关于思政学习研究实践的方法路径以及思政实践活动的创新形式进行了自由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武昌杰作指导发言。他对校党建与思政研究室同学们的到来表达欢迎,并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希望双方可以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联系实际组织工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WechatIMG7.jpe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