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解紫桐、肖洪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解紫桐、肖洪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10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教三C220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解紫桐、肖洪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天昕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由支部书记王天昕报告到会党员情况。此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6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6名,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召开此次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大会对接收解紫桐同志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由解紫桐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刘彩霞报告解紫桐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解紫桐同志获赞成票:6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王天昕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解紫桐同志按期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并报校党委审批,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解紫桐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积极改正不足,不断向优秀中共党员学习。

随后,支部大会对接收肖洪晟同志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由肖洪晟同志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支部委员会成员刘彩霞报告肖洪晟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肖洪晟同志获赞成票:6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王天昕宣读支部决定,大会决定同意肖洪晟同志按期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将把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审查并报校党委审批,待学校党委审批后,支部将另行召开会议宣布审批结果;肖洪晟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业以及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以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希望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党的基本路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做到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努力、积极探索,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