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召开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4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健康防控室主任、医学博士、研究员潘力军开展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潘力军从当前全国疫情背景出发,以科学的角度重点阐述了疫情防控原则与主要风险点。他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环境防护、物品防护、个人防护的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高校要加强应急处置保障,各学院对师生员工做到排查、管控、督导、宣教、关爱“五个到位”,妥善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合理诉求和关切,在防疫提醒、生活和防疫物资、医疗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给予支持。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从科学的角度对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应当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加强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疫苗接种,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cd03e999ae954f6280c5182808ce0717.png


初审:张芝瑜

复审:焦  扬

审核:薛明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