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男篮荣获乙组冠军!

文/王天昕 图/王天昕

11月8日12时30分,我院和人文学院教工男篮联队与校医院篮球队在华北电力大学室内体育馆2号场地进行“迎校庆”第六届“远程教育杯”教职工篮球联赛的乙组决赛。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22.JPG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经过一番焦灼的争抢,身着红色球衣的我方队员率先进球,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我方队员乘胜追击,在三分线外频频出手,将比分优势逐渐扩大。上半场结束时,我们以24-14领先校医院篮球队。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31.JPG

下半场开始,校医院篮球队抓住我方失误的机会,发起了猛攻,一度将比分缩小到5分。但是,我方队员及时做出了调整,利用对方犯规,连罚进3球,将比分再一次扩大。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33.JPG

在比赛接近尾声之时,我方队员稳扎稳打,没有丝毫的懈怠。最终以35-27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44.JPG

赛后,我队所有参赛队员与啦啦队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55.JPG

/Users/apple/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IMG_7662.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队教工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队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