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一项成果荣获首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优秀成果”征文比赛二等奖

日,由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生态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成果评审会”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樊良树老师著《绿水青山新时代》(云南教育出版社,20194月出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得到学术界的重视与好评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此次活动不仅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决策提供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方案,而且在国情社情调查、资料搜集整理、知识传播与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并产生了积极影响

学院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教研和教学水平,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