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文主题展”揭牌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3月29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图文主题展”揭牌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坚、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王维广、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建红、中国电力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李万成,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两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40fd30247b5a4628899f17beaff2142b.png


周坚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为主题展揭牌。她在讲话中指出,以两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主体,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讲起来”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撑。


b2159b86e87f4acda6981693372501c4.png


周坚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历次党代会图文主题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载体,突出呈现了时代背景、会议过程、会议成果、历史意义等重点内容,有利于展示党的百年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教育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


周坚强调,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是全党的大事,也是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突出特色抓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华电品牌”,形成“百花齐放”的工作局面,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鹿伟现场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方案,王维广代表宣讲团成员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历次党代会图文主题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配备了以研究生为主的讲解员队伍,定期为师生提供线上线下讲解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