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工作会暨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5月24日,马克主义学院联合宁波银行召开访企拓岗工作座谈会,并召开华北电力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修长新,宁波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晓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桂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昌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健和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伟主持会议。



何华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访企拓岗是教育部在今年提出的一项特色活动。它的目的在于让学校与更多的企业建立联系,搭建良好合作关系,从而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何华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比较对口银行业的专业和毕业生情况。何华希望与宁波银行等更多的单位一起,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修长新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目标,提出了对毕业生的能力目标需求。周晓曼具体介绍了宁波银行的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成长晋升空间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谢桂庆、赵珥希和武昌杰等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毕业生情况。

访企拓岗活动是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旨在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学校领导班子在今年已经开展了多次访企拓岗活动。

初审:吕若浩

审核:王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