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911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三C220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武昌杰。

首先,武昌杰以“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为主题,提出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认真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和重要原则”、“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中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随后,武昌杰又进行了以“地缘政治视角下看当今世界格局与中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武昌杰分别从“世界几个重要区域的地缘政治分析”、“中国国情”、“正确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当代大学生该怎么做”四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分析当今国际形势。

最后,武昌杰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密切关注国内外形势,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坚持做到1、从全局、历史角度,冷静思考、底线思维、注重事物的联系;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2、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瞄准涉及第四代工业革命的科技前沿问题攻关;3、努力工作,提高技能,扎实做好职责内的工作,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做好核心科技保密工作;4、对任何敌对势力的各种诱惑保持警惕,警惕任何形式的间谍、反党、叛国、分裂行为,及时报告主管部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