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展示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1211日在华北电力大学羽毛球馆举办了“立德树人守初心,强身健体担使命”师生羽毛球赛。参赛人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单打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循环积分赛两轮,混双比赛采取循环积分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了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赛前,所有参赛选手都精力充沛、信心十足,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比赛中,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参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是赢得比赛的制胜法宝。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师生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学院师生们的身体素质。通过这次比赛,更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