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8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伟主持。

ee70dfbb5e9744f591ffacad34a0d4fb.jpg

何华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方案后指出,新学期,学院首先要继续统一思想,明确认识,紧紧抓住讲好思政课是马院的第一要务,也是马院最大的政治这个重中之重,抓好政治纪律和师德师风塑造,采取切实措施,切实改进教学组织方式,结合当前学生学习特点尝试构建专题化授课模式,通过思政课满意度调研,继续推进课程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打造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实平台,推进课程建设标准化和特色化发展,扎实提高教学效果。其次,要继续全面落实大学关于思政课建设的16号文件的重要精神,加强补短板、打基础、强特色,抓住马院发展的最好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将思政课建设各项制度和好的做法落到实处。第三,要全面做好迎接学校巡察工作。思政课建设是巡察内容的重中之重,学院要全面梳理思政课建设工作经验,通过自查自纠首先进行全面质量建设,全面梳理制度性文件,形成制度化经验,为促进新时代马院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和政治保障。

会前,何华到课堂听取了两位思政课教师的授课,并与教师进行了意见反馈和教学设计的相关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