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卡拉OK大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卡拉OK大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26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卡拉OK大赛”

每位选手选择一首与主题相呼应的红歌进行演唱。首先上场的是我院副教授吴高歌老师,吴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绒花》旋律高亢悠扬,回声不断。




    其次是我院副教授骆小平老师为我们带来的一首红色经典之作《珊瑚颂》,尽显红色情怀。




我院武昌杰老师倾情献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值此庆贺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祖国献上拳拳爱国之心。


IMG_3333

以及研究生杜郑颖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映山红》,歌声优美动听,深切的表达了对英雄的崇敬。


IMG_332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卡拉OK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吴高歌

二等奖:骆小平、杜郑颖

三等奖:武昌杰

至此,此次大赛已圆满结束,让我们最后恭祝祖国七十华诞,恭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IMG_3279

推送/王凝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