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2019921日,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揭牌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辛向阳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为协创中心揭牌。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平,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骆小平参与揭牌仪式。

骆小平,辛向阳,孙平,龚云共同为协创中心揭牌

在揭幕仪式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骆小平对中心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骆小平表示,协创中心于201712月成立,已经运行,中心牌子已经制作,至今没有举行揭牌仪式。趁此机会,很荣幸地邀请辛向阳研究员和龚云研究员为中心揭牌。今年4月赴杭州与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设立了浙江调研基地。随后,合作展开了多次社会调研和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中心在未来各项活动的开展中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各位校外知名专家多指导和提建议。

参与揭牌仪式的校内外专家共同合影

协创中心的揭牌,对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老师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中心的发展一个标志里程。有助于我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理解与充分关注,有助于今后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展开,今后将继续打通校内外合作,通过实地调研与联合研究为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提出更多可行性方案,让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的中国迸发出新的生机!

                                      /曾艳梅,图 /李建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