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马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5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集体观影主题活动,李建敏、高洁、廖山霞等8位同学观看了爱国教育主题电影《长空之王》。


ff215173a1fb47fb99a2ddda1c439c42.png

电影将视野聚焦于一个神秘而又特殊的群体——战斗机试飞员。电影通过细致的叙事方式、震撼人心的镜头语言、大气磅礴的配乐将战斗机试飞员在飞行任务过程中所面对的严峻挑战表现的淋漓尽致。试飞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年轻的试飞员们所拥有的强烈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使他们在困难挑战面前不畏艰险、逆风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火热的青春力量。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真实的故事所打动,也为我国迅速发展的空军实力而感到震撼。这不仅仅是一步电影佳作,也是一部燃烧着爱国主义教育的英雄赞歌。

此次《长空之王》观影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真实而又饱满的空军英雄。观影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一代又一代航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将他们作为榜样,激发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初审:宁杰

审核:孙笑宇

责任编辑:宁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