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校园管理,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武昌杰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f0be97ba18394b31a66506af61c9cbe6.jpg


首先,武昌杰指出,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当前学校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就是为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校园“一方净土”,希望同学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克时艰武昌杰强调,全体同学要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和“非必要不离京”,确需离校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

其次,武昌杰就近期学生反映的后勤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告诉大家学校有关部门已经积极做出行动,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解决好学生关心和关切的问题。他强调指出,学校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学生反映的每项问题,学校都会给予充分的关注和重视。学院也会密切配合学校管理工作,主动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学院开学以来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就是针对学生密切关心的生活问题采取的积极措施,以进一步丰富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

接着,武昌杰表示,为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将在充分征求学生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修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并从明年实施。他强调,新细则更加注重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深入融合,考核形式多样化、考核内容能力化、评价主体多元化 ,考核重点由知识本位转向能力本位。

最后,武昌杰勉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明确努力方向,保持良好状态,以更高理想、更严要求对待专业学习,在马言马,爱马敬马,学马研马,为学院的未来添砖加瓦,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