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安全法制教育活动,举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讲座,为全院同学带来一场法制、健康、科普大餐,引导大家树立道德和法制观念,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处理两性关系,增强艾滋病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


12911038f23147388172c26f4ab47657.jpg


讲座中,幽默、生动的预防艾滋病专题片揭示了艾滋病的“前世今、流行现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防治策略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尤其针对青年学生对艾滋的误区,重点讲述了应当如何自我保护以及应当如何对待艾滋病患者,强调指出不要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要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和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让大家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能力,树立了正确的生命观、性道德观和社会责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