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总支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青年团员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团员凝聚力,9月30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三C220会议室召开团总支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院研究生会主席谢雨柔主持,17青年团员代表共同参加。

首先,谢雨柔进行工作述职。她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任职情况做出工作概述,从理论学习、积极分子推优及培训、主题团日活动、实践教育等方面,对团总支工作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同时,她回顾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与在场人员进行充分互动交流,并鼓励下届团总支成员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共同致力于我院团总支工作迈上新台阶。

紧接着谢雨柔对我院团总支工作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团总支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支部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我院团总支工作尚有薄弱之处,主要表现在下列两个方面:一是活动形式相对单一;二是团员主动参与意识不足。鉴于此,对未来发展提出以下两点希望:一、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我院团总支与其他学院共建;二、创新活动机制,调动青年团员活动参与热情。

最后,2020级研究生团员积极参与团总支换届选举活动,他们从任职经历、自我评价和参选理由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此次换届选举活动在民主原则指导下有序进行,大会采用线上匿名投票方式,总监票人吕爽向与会人员发布投票链接,经过张雅琴监票,陈青紫计票,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成员:团总支副书记王珮、团总支宣传委员周杏雨、团总支组织委员陈青紫。三位当选者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行事态度投入我院团总支工作中。

此次团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团总支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马为梦以梦为马,在服务本职工作助推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更上一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