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校级荣誉答辩会

文字/任家颖

图片/胡晓乐

10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各类校级荣誉评优答辩会于教三C22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昌杰、导师代表刘玮玮、盖立涛,教研室主任代表崔凡、王旭琰、虞海波,班主任代表汤石雨,及学生代表李麟航。

首先,武昌杰向各位评委通报了评优前期准备工作,并宣布了本次答辩要求、荣誉名额,及评优细则。

接着,参加答辩的六位研究生裴泽渝、袁新月、王珮、张路颖、吕爽、李超依次就思想建设、科研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

场答辩会历时小时,根据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研究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及学院评审细则,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现场答辩、评委投票,拟推荐下列同学参评国家奖学金评选:

裴泽

推荐下列同学参评学校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优秀研究生标兵:王珮

优 秀 究 生:裴泽 袁新月 王珮

优秀研究生干部:张路颖 吕爽

推荐下列班级参评学校优秀班集体:

马2055班

推荐下列同学参评北京市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术奖学金:

王珮(第一候选人)、裴泽瑜(第二候选人)

最后,刘玮玮总结发言。刘玮玮对各位同学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刘玮玮鼓励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继续勇攀学术高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