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到我院交流座谈

2021年4月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盛开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院党总支书记孙平、院长王伟和副院长侯丹与客人在教三C220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相关问题。会议由侯丹主持。

会议伊始,孙平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既是学院的期待,又是学校的期待。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互相学习先进优秀经验,完善各自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课理论教学并进一步展开交流与合作。

紧接着王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研究平台等方面介绍我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合作,推进集体备课和优秀师资互访,在思想政治课理论教学和研究上携手共进

王盛开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在各方面的积极探索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简要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及正在开展的工作。

紧接着双方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本硕博人才培养经验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整个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均表示未来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交换优秀工作经验,汲取彼此工作精华,开拓先进工作思路,促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发展。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友谊,建立了良好的学术关系,期待未来两校马院师生之间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