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1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三C202组织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启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研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赛。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题型,从多个维度考察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程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研究生党支部向大家发出了学习党史知识的倡议,鼓励各位同学自主学习党史知识。在赛过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认真作答,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成果。



历史是鉴往知来最好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检验和巩固了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历史的热情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

文字/孙江南

图片/刘玉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