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202010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三C22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天昕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天昕向大会报告到会党员情况,应到会正式党员10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9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接着,由王天昕作支部工作报告。她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任职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阐述。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校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随后,竞选者从任职经历、竞选优势和参选理由等方面进行竞职演讲。全体党员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各一名,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以全票通过的方式顺利产生了由刘彩霞、裴泽瑜、刘玉洁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三位当选者一致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行事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方式投入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中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王天昕表示,她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同支部也见证了她的成长,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能继往开来,继续加强团结与协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扎实实做好支部工作。

此次党支部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次换届选举大会,党员同志们得到了一次庄严、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为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希望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马院未来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