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武昌杰组织举办。


61d2707a6aab41cd9222cb871a854b7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踢毽子、乒乓球投壶、沙包保龄球和掷飞镖四项比赛,每一项比赛都是对参赛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准度的考验。在趣味运动会进行过程中,每位教职工精神抖擞,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一时间欢声笑语、加油呼喊充斥赛场,展现了马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233579460a464f3c876137faefabaa03.jpg

653e389a690545dba2f811fbdd35ffaf.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不仅释放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亦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使自身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更有教职工表示,日后一定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参加下次校运动会做准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