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昌杰,团总支书记孙笑宇,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通报了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重点就切实做好端午节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和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武昌杰指出,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他强调,“心防”是个人安全最强大的“保护武器”,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武昌杰结合部分真实案例,对学生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强调。他指出,当前正值毕业季,校园安全更显得尤为重要。所有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报告制度,各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体同学生命安全。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还将走访学生宿舍和学习场所,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把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校“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的办学理念。

  初审:宁杰 孙嘉怡

复审: 孙笑宇

终审:武昌杰

责任编辑:宁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