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于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强健师生体魄,促进全面发展。华北电力大学于521日和22日在操场举行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周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毕天姝以及各学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增平主持。



开幕式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组成的方阵高喊着:“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振兴马院,人人有责”的口号,自北向南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一展马院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




绿茵赛场上,马院的教师团队们挥洒汗水,一往无前。他们团结默契,齐头并进,在团队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他们用实际的行动向我们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运动精神。








在本次运动会中,胡金光老师在青年男子组2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郭正秋老师和白治钢老师分别在中年女子乙组篮球定点投篮和中年男子乙组投飞镖中荣获第五名,张月想老师在中年女子乙组击垒球瓶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使我院师生在平等、团结、友爱、和谐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情感的愉悦和集体的温暖,展现了我院蓬勃向上、追赶超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用更加饱满的热情续写中华民族百年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