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纪念会议暨新入党同志宣誓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纪念会议

暨新入党同志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三会议室C220召开纪念“一二·九”八十四周年暨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处级组织员武昌杰老师,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天昕主持。

首先,大会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党员以及两名新发展党员的相关情况。

然后,由王天昕带领何心、伍建旭进行入党宣誓。

接着,由武昌杰老师为两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戴上党徽。

最后,武昌杰老师为在座的党员同志讲述了关于“一二·九”的历史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希望。他讲到,我们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求我们青年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认清现实、展望未来。武老师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进一步阐述:一、我们国家生产力飞速进步,第四代工业科技革命即将开始;二、世纪的政治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中国积极承担国际责任;三、青年党员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最后,武老师讲到:“希望各位青年学生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为国家、世界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