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文字:张君颖

图片:吕

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主持,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

孙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综合考核的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孙平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为目标、构筑课堂教学纪律和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在人才引进、思政课堂等方面严格把关,坚持政治安全底线、严守师德师风红线,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理论优势和学科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在理论学习、宣传研究等方面贡献马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孙平强调,尽管学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建设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在接受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和思政课建设专项巡察中,发现了一些引起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高度警惕的问题。面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整改效果,在政治学习、业务提升、思政课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d089c252334c4732b0b8b8e6244a6574.png

院长王伟就学院工作进行了述职。王伟从学院建设和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对2021年度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成绩经验,剖析了问题不足。王伟强调,马院将继续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为核心,整合学校资源支撑思政课发展,从战略高度做好党建、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

5ead166815f342f48cbdcaa70b0760ac.png

党总支副书记武昌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武昌杰总结了在全体马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党务工作、学生工作、群团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并认真分析了不足。武昌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同各位教师精诚团结,完成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

d32582ad08b546a18c14a13e93558532.png

述职结束后,孙平重申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评议工作流程。

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检阅,也是一个相互启发、借鉴交流的平台。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化责任担当意识,查漏补缺,发挥马院的理论阵地作用和社会服务功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意气风发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