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何心  /王天昕

411日上午八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教三C220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利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平、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侯丹娟以及全院教师,会议由蔡利民主持。

IMG_0084

首先,蔡利民宣布教职工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G_0024

紧接着,孙平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就2019年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予以部署。他强调,2019年学院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龙头,有序稳妥推进人才引进,协同推进在职教师潜力挖掘,狠抓目标任务考核和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2019年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教职工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在马言马、爱马敬马、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建国七十华诞献礼!

IMG_0037

然后,赵天怡向大会汇报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各项经费严格执行预算和财务标准,收支账目清晰,单据完好。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IMG_0059

听取学院两个报告后,林长强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搬迁新址表示祝贺,也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参与学院民主监督管理等各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能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带领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华北电力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全院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