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与唐山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骆小平

2019年6月25日,为迎接建党98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与唐山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基层党组织共同合办党日活动,走进位于河北唐山市地震遗址公园的"唐山地震博物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首先,党员们到唐山地震博物馆参观。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中,参观完展览馆唐山大地震罹难者纪念墙通过参观了解地震产生的危害,了解了唐山大地震给唐山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的极其惨重的损失,以及唐山人民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支援下,以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英雄壮举和伟大业绩。真实而深刻了解了抗震减灾知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QQ图片20190704174753.jpg

概论与纲要教研室与唐山供电公司部分党员参观唐山地震博物馆

QQ图片20190704174447.jpg

概论与纲要教研室部分党员

随后,党员们来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一座集工业遗址保护,煤炭文化、近代工业文明展示于一体的近代工业主题的国家级矿山公园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开滦矿的发展历程,以及煤矿工人世代的艰苦劳作换来今天开滦煤矿日新月异的发展,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投身岗位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QQ图片20190704174508.jpg

概论与纲要教研室、唐山供电公司部分党员参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在7月1日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走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步,培养了高校和国企党员之间的浓厚感情。本次活动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初次尝试与电力国企党建支部联合举行党日活动,为支部今后的党日活动打开了新的局面为党员自身的学习、提升提供了重要的教育体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