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通告» 北京校部

热烈祝贺王威威老师荣获北京市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王威威老师荣获北京市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的突破,党员的榜样,支部的光荣,学院的骄傲,华电的骄傲。

        

           

  

  优秀党员王威威同志事迹

  王威威同志入党21年以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王威威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将满腔热忱投入到了教书育人、立  德树人的工作中。为了满足教学需要,承担了马克思主义、文学、公共管理三个学科的教学任务,并开设传统文化类选修课。她刻苦研读不同专业的  经典、教材、研究专著和论文,克服了多学科教学对专业基础的巨大挑战,并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教学中,使得课程内容专业、深刻并独具特色,深受学生欢迎。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王威威同志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哲学思考。然而,华北电力大学作为工科大学,人文学科薄弱,她曾多次向专业杂志投稿都杳无音信。孩子年幼需要照顾,但王威威克服困难,潜心治学,锲而不舍,厚积薄发,至今已独立出版学术专著2 部、古籍译注1 部,在《哲学研究》《光明日报》《周易研究》等报刊发表高水平论文近 40 篇,研究成果得到国内外学术界的关注和好评。此外,为了学科建设需要,她将自己的专业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相结合,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的研究,发表相关论文已被引40次,为这一研究方向的发展做出了独特贡献。2017年6月,王威 威同志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党员”,受到北京市委的表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