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通告» 北京校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个人先进事迹

   

  

   

  何华,男,白族,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勤于调研,实事求是;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支部以后,对学院发展有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前瞻性、全局性的意见,并以身垂范,为学院发展开拓新空间;办事讲规矩、讲方法、讲原则,是一位“党性强、业务精、敢担当”的好干部。?

  感言: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

   

  

   

  王旭琰,女,汉族,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书记。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敢于同不正确的言论做斗争;热爱本职工作,勤奋努力,追求进步;诚恳待人,乐于助人,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以来先后获得教学优秀奖,北京市高校师生经典著作征文比赛二等奖,申报的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成功获批。

  感言: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徐唐棠,女,1982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几年来,该同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尤其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始终把共产党员五带头作为工作的标准,增强宗旨意识,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2017年以来编著一部;申报的北京市教工委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成功获批。

  感言:行胜于言。

   

  

   

  郑洪晓,男,1973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该同事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立足本职,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以来先后获得教学优秀奖;入选华北电力大学名师培育计划;申报的北京市教工委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成功获批;参与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荣获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赵锦锦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决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学习勤奋刻苦,认真听课,广泛阅读专业相关书籍,获得了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专业新生奖学金和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在担任马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期间,认真负责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党统相关事宜,协助老师和研会开展各项工作。

  感言:信仰至高无上,至高到最纯朴的人性中。

   

  

   

  曾秋红同志思想上进,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习刻苦,认真思考,广泛阅读,获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常参加各类讲座。工作认真负责,担任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协助书记发展党员、整理档案、准备材料、开展党员活动、收缴党费。参加研工部组织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生活勤俭朴素,尊敬老师、关心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心态乐观。

  感言:珍惜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以平和的心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员职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