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通告» 北京校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选聘行政助理的通知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助理选拔聘任办法》规定,结合学院工作需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聘行政助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

行政助理3名,分别是学科发展助理,科研发展助理和教学发展助理。

二、工作职责

1、学科发展助理。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学科评估工作,大型学术会议组织,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

2、科研发展助理。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和管理,院内科研机构的管理和考核,学术讲座组织、学院培训工作等。

3、教学发展助理。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组织青教赛,组织学院青年教师指导团工作,组织各思政课教研室保持与各教学、科研协会的联络和融入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符合思政课教师“六个要”的要求;

2、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甘于奉献,作风正派,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愿意从事管理服务工作;

3、学术水平较高,具有博士学位,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同等条件下,有教研室(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人选推荐

采用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形式。

五、选聘程序

1、符合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教师本人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助理报名表》;

2、学院党总支按照工作方案遴选初步人选,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确定拟任人选;

3、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4、正式聘用。

六、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任职条件且有意报名的老师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助理报名表》,并于202072116时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武老师邮箱:50201599@ncepu.edu.cn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助理报名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