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通告» 北京校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冬季长走活动的通知

教师

为活跃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工会将举办冬季长走活动。现将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30在教三楼北门出发。到达终点的截至时间为下午1330。

2.长走线路:从教三楼北门出发,紧挨教三楼绕至其西南角后向南,从学校西南门出发往西,顺主G外小路行至尽头后沿主楼前大路走到主C北面顺着C座与B座中间小路走到主楼东大路向南拐到教二楼南面的小路,在花坛由北往南经过图书馆东面,教三北面的人行道,沿人行道向西到达教三楼北门,途中在签到表上签字。所有人员到达终点后,将为大家合影。起始集合地点在教三楼北门,终点同集合地点

3.参与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1.png

长走路线图

4.奖励办法:

个人奖:本次活动不计个人名次,凡是按照规定路线走完全程即可领取奖品。在行走过程中在签到表签字作为本次活动发奖的凭证。

温馨提示:路程较远,请大家穿运动鞋。如因天气等原因无法比赛,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020年11月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