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通知通告» 北京校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提高、改进“学习强国” 学习效果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用以来,全院党员师生按照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有关要求,把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的学习实效,结合学院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强国”的学习效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开发使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党内理论学习、基层党员培训等工作的重要支柱,作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方面来贯彻落实。

二、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各党支部要把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支部今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成效的重要载体。积极组织党员上线学习,进一步提高平台使用效率。积极借助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采取学习竞赛、积分排名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党员大学习活动,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和活跃度,增强学习实效。

三、进一步强化考核

学院党总支将大力加强对“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的考核工作。学院党总支将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情况及学习实效纳入宣传思想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政治理论学习年度考核范畴,纳入党员民主测评、年度考核以及各种评优获奖活动中去。学院党总支将定期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对每个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公布。通过种种途径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但要大力提高我院党员师生的学习成绩,更要把学习成绩转化为教学科研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动力与规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7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