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大例会圆满召开

10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大例会学生会大会在教三A111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09090119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谢雨柔主持。首先,谢雨柔热烈欢迎了研一同学加入学生会,并呼吁研二同学明确自己加入的部门,积极参与部门活动。其次,她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与考核标准,并提出各部门部长需要明确分工以便在工作考核时有据可循。由学生会的三个部门(体育部、新闻部、学术部)的部长对本部的具体事宜与注意事项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009090132

随后,谢雨柔就刚刚结束的综合测评工作指出综测细则还需完善,研二同学纷纷发表看法,研一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为综测细则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洋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办法,让同学们了解了发展党员的评判标准,鼓励同学们在此基础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满满的收获中,本次学生会大会完满落幕。

相关附件